调查:与五年前相比 更多人愿花钱买优质产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千禧世代认为购买优质产品让他们自我感觉良好,但会因此购买优质产品的年长者只有37%。此外,有82%本地人愿意花更多钱购买环保商品或是具有有机成分的产品。


与五年前相比,越来越多国人愿花更多钱购买优质商品或服务,39%购买优质产品的本地人认为这些商品物有所值或能让他们自我感觉良好,36%则认为购买优质商品会让他们有自信心。


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Nielsen)于今年3月1日至23日针对包括514名新加坡人在内的亚太区、欧洲、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及南美洲等63国的超过三万人进行尼尔森全球商品优质化调查(Nielsen Global Premiumization Survey),并于昨天分享了上述调查结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