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早晚全新数码配套 每天不到一元即能掌握天下事

字体大小:

1元能买到什么?现在签订“早晚全新数码配套”,其实每天不到1元就能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三报精彩丰富的数码新闻,通过荧幕掌握天下事。

步入数码时代,新闻也需跟上时代步伐。新加坡报业控股推出“早晚全新数码配套”回馈华文报读者,现在只需每月29.90元,读者就能订阅原价80.70元的配套。订阅这个配套的读者可通过zaobao.sg或早报应用(App),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数码版新闻。

从今年9月开始,zaobao.sg“升级”融合《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内容,打造一站式中文新闻与资讯数码平台,为读者提供全面、可信和优质的新闻、娱乐与生活资讯。

除了“热腾腾”的即时新闻,zaobao.sg也制作更贴近读者生活的精彩视频、动画等数码独家内容,读者可免费上网浏览和阅读。

有了“早晚全新数码配套”,订户每天早上6时可下载当天《联合早报》电子报,并可进入订户专区,随时阅读当天和前七天的电子报,以及通过“新闻抢先”在第一时间阅读明天新闻的完整内容。

每天下午4时,订户可下载当天《联合晚报》及《新明日报》电子报,同时掌握两份晚间报章的最新消息。

此外,早报应用也可以“播报”新闻,订户进入文章后,点击荧幕右上方的“耳机”符号,就能听到语音版新闻。应用也有字体缩放功能,订户可放大字体减轻眼睛的负担。

不论你是在国内或出国在外,借由“早晚全新”数码平台随时可以获取全球资讯。

公众可上网ZBSUB.SG/3in1或拨打6319-1800订阅,此促销活动仅限于新订户订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