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经验本地专才可申请 技能创前程专才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同个工作领域累积至少10年经验的本地专业人士,接下来可申请一项新的现金奖项,用政府提供的1万元款项资助培训,继续深化技能。


技能创前程专才计划(SkillsFuture Fellowships)今天开放申请,若有雇主、工会和商团认识在个别专业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并有意深化技能的本地公民,可上技能创前程网站(www.skillsfuture.sg)进行提名,有意进修者也可提名自己。申请截止日期是明年4月30日。


另一项针对雇主的技能创前程雇主奖(SkillsFuture Employer Awards)也开放提名,截止日期同样是明年4月30日。该奖项将颁发给长期支持技能创前程计划,积极投入资源支持员工进修的本地注册公司,包括中小企业、大机构与志愿福利团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