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0年投入运作 第四座淡化厂可兼处理海水淡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为新加坡第二座海水淡化厂——大泉海水淡化厂的后期净化水处理系统。(资料图)
图为新加坡第二座海水淡化厂——大泉海水淡化厂的后期净化水处理系统。(资料图)

字体大小:

这座位于滨海东的海水淡化厂,兼具处理海水和淡水的能力,将由吉宝基础设施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建筑、持有和营运,为期25年。公用事业局说,新海水淡化厂将加强市区和东部地区水供的可靠性。


我国第四座海水淡化厂预计在四年后投入运作,届时,它将成为本地首座可同时处理海水和淡水的供水设施,每天可生产约3000万加仑的食用水。


这座位于滨海东的海水淡化厂,将由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的吉宝基础设施控股私人有限公司(Keppel Infrastructure Holdings Pte Ltd)负责设计、建筑、持有和营运,为期25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