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公假若有急事 可上网向议员求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接下来两个星期一都碰上公共假期,但尽管各选区接见选民的活动暂停,一些议员仍做了特别安排,确保若居民有急事,不会求助无门。


今天是圣诞节,下个星期天则是新年元旦,两个节日正巧是星期天,隔天星期一因此是公共假期补假,不少接见选民活动落在星期一的议员已透过面簿个人网页告知选民,下来两个星期一(26日和1月2日)都不会有接见选民活动。不过,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议员任梓铭同时也分享一份网络表格,表示若有家长急着要为即将升上中学的孩子提出转校上诉申请,可填写表格,他与基层义工会帮忙提呈。


教育部中一学校分配结果前天公布,任梓铭说,每年这个时候的接见选民活动上,他都会碰到不少想要替孩子提出转校申请的家长。由于考虑到这些家长可能非常着急,无法等两星期以后见他,他因此决定把网络表格先上载到面簿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