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需求增 电单车难上路 外卖业者大雨天电召德士送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底佳节期间,送餐服务业者生意上涨,但12月的雨季却也同时给他们带来不少挑战。(档案照)
年底佳节期间,送餐服务业者生意上涨,但12月的雨季却也同时给他们带来不少挑战。(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业者受询时表示,大部分的餐点都是使用电单车派送,若碰上大雨,他们须改以其他方式,如电召德士等送餐,以确保食物能送到顾客手里,并确保车队的安全。


年底佳节期间,送餐服务业者生意上涨,但12月的雨季却也同时给他们带来不少挑战。一些业者反映,由于大部分的餐点都是使用电单车派送,若碰上大雨,他们须改以其他方式,如电召德士等送餐,以确保食物能送到顾客手里。


在刚过去的平安夜,本地老字号咖喱面包鸡“933金枕头”除了出动电单车和货车,也在傍晚的尖峰时段,电召了约三辆德士,协助送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