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股东抢生意 TuitionGenius被反诉侵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TuitionGenius起诉股东兼董事另起炉灶,开设名称相似的Economics at TuitionGenius抢生意,并要求对方交出收入及禁止他继续以此品牌提供补习。然而,股东兼董事称他才是品牌的创办人,反诉TuitionGenius侵权。


杜耀杰(28岁)和龚耀发在2009年注册TuitionGenius私人有限公司,前者是股东兼董事,直到2015年10月。杜耀杰于2014年成立另一家公司Economics at TuitionGenius,是唯一的股东。


TuitionGenius自成立至2015年,在金文泰、蔡厝港、勿洛和裕廊四个地点提供补习,学生人数由创办时的仅20人上升至每年200人。它称已建立了宝贵的商誉,公众把它独特和著名的品牌与经济补习教学画上等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