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接听职员摆乌龙 合法检查员被屋主赶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建屋局澄清,网上近日流传的这封通知书并非假造。(取自建屋局面簿)
建屋局澄清,网上近日流传的这封通知书并非假造。(取自建屋局面簿)

字体大小:


网上近日流传有人出示“伪造”的建屋发展局通知书,要求入屋检查,屋主向建屋局查证后把“假冒身份”者赶走。建屋局昨天澄清,该名检查人员确属合法,建屋局也为提供错误信息摆乌龙道歉。


根据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贴文,一个名叫马克斯(译音,Marcos)的人自称是建屋局委任的工程师,持一封建屋局通知书要求入屋检查组屋单位的结构安全。


这封通知书的日期是去年11月8日。通知书中解释,马克斯所属的建筑公司CKM Consultants Pte Ltd获建屋局委任,在去年5月6日至今年5月5日间为组屋结构进行定期检查。负责的工程师需检查屋内结构并拍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