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爱心美食车筹款为客工送暖 向服务员说“谢谢”可获折扣

字体大小:

购买汉堡或咖啡,礼貌地向服务员说声“请”和“谢谢”,便可获得折扣,而所支付的款项还能作为善款,请无法回家过年的客工们吃一顿饭,在佳节期间给他们送暖。

新加坡行善运动昨天派出爱心美食车到海洋金融中心,售卖定价15元的鸡肉汉堡和四元的咖啡,大部分收益都将用于为客工庆祝农历新年,包括带给他们热腾腾的一餐。

为了提醒公众在日常生活中礼貌地对待餐饮服务员,如果顾客对美食车服务员使用“请”和“谢谢”等礼貌用语,就会获得特别折扣,汉堡折扣两元,咖啡则折扣一元。

现场也设有捐款箱,让公众以最直接的方式献出爱心,许多购买了食物的公众也将找零投入捐款箱,进一步行善。

昨天三小时的活动筹得770元,其中200余元来自捐款箱。

新加坡行善运动助理秘书长李蕙钰说,希望美食车活动能够筹到至少3000元,让他们能够为客工办新年庆祝活动。

“农历新年快来了,我们希望为那些家人不在身边的客工带去一些温暖。”

购买了汉堡和咖啡的陈明坤(49岁,服务交付经理)说:“虽然食物价格不算便宜,但既然是为了慈善,我不介意多花一点钱。”

接下来两天,美食车也将在上午11时至下午2时,在不同地点继续进行筹款活动。今天,美食车将在启奥城迈萃楼(Matrix Building)入口处停留,明天则再次来到海洋金融中心,有兴趣的公众可前往购买食物,献出爱心。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