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网站SRX预估 今年组屋转售价最多跌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上个月的转售组屋交易量下跌,但SRX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共有4683宗组屋转售交易,加上建屋局统计的首三季1万5801宗交易,去年全年转售组屋达2万零484间,仍创下四年来新高。
上个月的整体转售组屋交易量达1364宗,与去年11月相比下跌了13.9%,与前年同时期相比则下跌了3.9%。受访房地产分析师估计,今年的组屋转售市场仍趋于稳定,尽管本地经济增长放缓,但今年的转售组屋价格的跌幅估计最多达3%,转售组屋交易量也可能会比去年高出10%。


房地产交易网站SRX昨早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去年11月的整体组屋转售交易量为1585宗,前年12月则为1420宗。


尽管上述数据显示上个月的转售组屋交易量呈下跌趋势,但SRX早前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共有4683宗组屋转售交易,加上建屋局统计的首三季1万5801宗交易,去年全年转售组屋达2万零484间,仍创下四年来新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