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私校进修奖学金 肾病患者前程光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瑞君期待到私校楷博进修的机会,希望借此能提升自己的技能与受雇能力。
黄瑞君期待到私校楷博进修的机会,希望借此能提升自己的技能与受雇能力。

字体大小:

黄瑞君坦言求学时不太认真,工艺教育学院毕业后找工不时会碰钉子,加上一些雇主知道她患有肾病,更不愿聘请。因此,这名音乐爱好者兼职行销工作之余,也到俱乐部和歌台演唱,补贴生活费。


今年4月,黄瑞君(29岁)将重返校园,在私立学府楷博(Kaplan)修读部分时间的工商管理专业文凭课程,学费获得校方赞助。她希望进修能开拓职业发展,找到一份较稳定的工作。


楷博去年底推出称为“光明前程”(Bright Future)的奖学金计划,打算颁发10份奖学金,拨出约6万元支持想进修的工艺教育学院、N水准或O水准毕业生,希望给处于弱势环境的年轻人提升的机会。申请者必须展现积极的态度,并通过面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