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裕集团解雇风波 两工会认为公司做法欠公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城市发展咨询巨头盛裕控股集团(Surbana Jurong)本月初以员工表现欠佳为由解雇至少50名职员,两家代表部分受影响工人的工会发文对该公司表示不满,指公司解雇员工做法有欠公平。


建筑与木业工友联合会(简称BATU)会长纳索丁(Nasordin Mohd Hashim)昨天在工会面簿页面上发文说,受影响的50多名工人中,有14人是旗下会员。他指出,大多数人在盛裕已服务多年,有八人是重新受雇的合约员工,其中有些也曾获续约。


纳索丁对盛裕以员工表现欠佳为由解雇这群工人的做法提出质疑。他说:“如果这群工人表现不理想,当初怎么会被重新受雇?为何公司不让他们完成合约?有些人甚至已通过去年7月的工作表现评估,却仍被解雇。基于这些疑问,也难怪有人会认为盛裕有意逃避给予员工更多赔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