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倒车失控破墙撞入托儿所 幸无人伤亡

后港8道第676座组屋底层的幼乐园托儿所外墙被撞出一个方形缺口(图左),窗户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事发后装修商用铁板将缺口遮住,在接下来三至四个星期进行修复工作。(谢智扬摄)
后港8道第676座组屋底层的幼乐园托儿所外墙被撞出一个方形缺口(图左),窗户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事发后装修商用铁板将缺口遮住,在接下来三至四个星期进行修复工作。(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受影响的是幼乐园K1和K2班级的活动地点,修复工作预计需要三至四个星期才能完成。幼乐园向受影响学生家长保证,学生的日常活动不会中断。

后港一间托儿所昨天中午发生意外,一辆车子从停车场倒退时竟撞进托儿所,所幸当时室内没有人。

事故发生于昨天中午12时50分,地点是后港8道第676座组屋底层的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My First Skool)。据网上照片显示,一辆白色轿车撞进托儿所水泥外墙,一半的车身卡在托儿所内,墙壁被撞出一个方形缺口。

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派出一辆救伤车到现场支援。发言人说,一名50多岁的华族男子拒绝送院,没有其他人在事故中受伤。

事件惊动附近居民围观。到现场探究竟的陈意娟(47岁,家庭主妇)告诉《联合早报》:“现场听到其他公众议论,车主开车时穿着木屐,可能是因为木屐卡到油门,才不小心用力过度。”

另一名居民阿尔玛(49岁,行政人员)则说:“事发后有约50人围观,还有一些公众担心托儿所室内物品被推撞,赶忙到托儿所后方查看墙壁是否受损。”

受访居民也指出,蓄一头金色头发的涉祸司机是那一区的居民。

记者抵达现场时,涉祸轿车已被拖走。托儿所墙壁上的窗户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室内教学用品被撞得凌乱不堪,场面一片狼藉。校长和教职人员也在场监督清理工作。

幼乐园在事发组屋和对面组屋底层都设有托儿设施,受影响的是K1和K2班级的活动地点。幼乐园事发后两小时内通知所有40名受影响学生的家长,向他们保证学生的日常活动不会中断。

本月至少发生三起 车子倒退失控事件

幼乐园发言人答复媒体询问时说:“(受影响)学生暂时转至河谷弯(Rivervale Crescent)一间新落成、即将启用的幼乐园中心上课。校方会提供载送服务。”修复工作预计需要三至四个星期才能完成。

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

加上昨天的事故,本月已至少发生三起车子倒退时失控撞向附近建筑物的事故。本月2日上午,一名80多岁华族男子在牛车水武吉巴梳路怡和轩俱乐部倒车出来时,不慎撞到水管,情急之下误踩油门,直冲对面的意大利餐馆Oso Ristorante。

另一起意外发生于本月19日上午,地点是裕廊西81街。一辆徳士倒退时,疑因司机踩踏油门时用力过猛,导致德士往后疾冲,撞上组屋底层走廊,卡在一道矮墙上。

两起事故皆无人伤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