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7

小朋友街头舞狮迎新春

字体大小:

直落亚逸历史保留区昨天提早举行农历新年庆祝活动,而且因为配合无车星期天的举行,公众得以在公路上一试舞狮的动作,以及在路上聆听华乐团演奏。

来临周末就是农历新年,原定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天举行的“无车星期天”(Car-Free Sunday SG)活动提前一周在昨天举行。

多项散发浓厚春节气息的活动也同时在市政区(Civic District)以及靠近牛车水的直落亚逸历史保留区举行。

新加坡鹤山会馆武术醒狮团除了在厦门街(Amoy Street)表演舞狮,也邀请公众尝试舞动狮头和学习打鼓,令不少在场的孩童欣喜若狂。

华侨中学华乐团则在天福宫旁的直落亚逸绿园(Telok Ayer Green),演奏多首贺年歌和华文流行歌曲。

有些公众在参与活动后,到附近一些配合活动提早开业的咖啡馆吃东西。

无车星期天的多项活动,如骑脚踏车、滑直排轮、乘三轮车欣赏市政区风景、农夫市集和导览游等也吸引许多公众参与。

(陈渊庄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