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互联网无形“监督” 装修商被投诉案例有减少趋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装修纠纷,屋主投诉承包商拖延工程,到消费者协会投诉。(档案照)
装修纠纷,屋主投诉承包商拖延工程,到消费者协会投诉。(档案照)

字体大小:

根据消费者协会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消协在2014年处理的消费者投诉装修商案例达262起;2015年降至244起,跌幅约6.9%;到了去年又进一步减少到234起。


社交媒体普及化,消费者能随时在互联网上发文投诉或赞扬装修商,无形中“逼迫”装修业者在提供服务时更为谨慎。消费者协会的数据显示,消费者投诉装修商的案例有减少趋势,消协去年处理的个案,就比前年少了10起。


根据消协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他们在2014年处理的消费者投诉装修商案例达262起,与2015年的244起相比,跌幅约6.9%。消协去年处理的案例则进一步减少到234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