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举家拜年 租车业生意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期间,不少人都会一家大小到亲朋戚友家拜年或聚会,一些人也会选择在这个时候租用汽车,以便四处拜年。受访汽车出租业者透露,今年车辆出租生意和往年一样红火,农历新年可供出租的车辆已被“抢租”一空。



出租费上涨需求依然强劲
设在武吉巴督WCEGA大楼的租车公司CL Leasing,在新年虽然有部分车款的出租价格上涨了约70%,但似乎没让有使用需求的消费者却步。公司所有供短期租车的车辆,在新年的第一个星期已经全部预租。


CL Leasing高级企业销售员何文杰(31岁)受访说:“农历新年期间的用车需求,相比平日确实出现大幅增长。公司拥有的158辆车子中,有23辆用作短期出租,适合在新年期间租用。要在新年期间租用车子的客户,早在去年11月起就陆续进来,目前农历年可供短期租用的车子已全被预订。农历年第二个星期的出租情况也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