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7

新谣河畔迎春 回忆细水长流

众多歌手与观众合唱新谣歌曲《细水长流》,度过了欢乐的夜晚。(萧紫薇摄)
众多歌手与观众合唱新谣歌曲《细水长流》,度过了欢乐的夜晚。(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滨海湾浮动舞台,扣人心弦的旋律激起了众人的回忆。

春到河畔昨天晚上举办了“新谣之夜”,众人聚集在一起一同欣赏新谣代表歌手及《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新生代歌手呈献的新谣歌曲。

无论是黎沸挥轻快动感的《让全世界起舞》、潘盈与洪劭轩一同深情演绎的《你的倒影》,或是耳熟能详的《细水长流》,歌手与公众一同齐声唱和,重温当年新谣的纯真赤子情怀。

陈瑞琼(54岁,家庭主妇)前天已到春到河畔欣赏现场的灯饰和展览等,昨天特地与丈夫再去观赏新谣表演。

她说:“每次新年期间到春到河畔走走看看已成为我和家人的习惯,新谣表演也是我最期待最喜爱的节目,每年都会特地抽空来观看。”

林合松(41岁,技术员)昨天与妻子带着8岁的女儿一同到春到河畔。

他说:“我和妻子刚好都不用上班,所以我们就带孩子来一起感染新年的气氛,也来听听熟悉的本地歌曲。”

今明两天呈献“歌台之夜”

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昨晚莅临现场。除了观看灯展和激光烟火秀,也与公众一同观赏新谣表演,并献上新年祝福。

迈入第31个年头的春到河畔,今年以“雄鸡鸣春,生机勃勃”的主题贯穿全场。

春到河畔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至本月4日,开放时间是每天下午2时至晚上11时,入场免费。

本地表演团体和著名艺人每晚8时至10时将为公众呈献主题各异的精彩节目,包括今明两天举办的“歌台之夜”。知名歌台艺人陈建彬、王雷和皓皓等将登台演出,为公众带来诙谐的短剧和精彩的歌舞表演。

“春到河畔”这一年一度的新春庆祝活动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