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空姐未准时出勤 被发现死在旧金山客房

新航空姐Vanessa Yeap未按时出勤,同事到她的客房查看发现她死在房内。(图/面簿)
新航空姐Vanessa Yeap未按时出勤,同事到她的客房查看发现她死在房内。(图/面簿)

字体大小: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一名资深女空服员,原定在2月1日凌晨从旧金山飞返新加坡,出发前却没按时到酒店大厅集合,同事上楼到她的客房查看时,发现她死在房内。

新航向《联合早报》证实女空服员叶凡妮莎(Vanessa Yeap,38岁)的死讯,但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更多详情。

《联合早报》通过面簿网页联络上叶凡妮莎的哥哥,他正准备赶往旧金山办理妹妹后事。

新航受询时说:“我们遗憾地证实一名女机舱服务人员2月1日被发现死在旧金山的酒店客房内。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为她的家人提供所需援助。由于案件还在调查中,我们无法透露更多详情。”

新航表示叶凡妮莎是1月28日(大年初一)在飞往旧金山的航班(SQ2)上值勤,原定2月1日(大年初五)在回返新加坡的航班(SQ1)上值班。

据知,在新航工作了16年的叶凡妮莎,飞到旧金山后曾向同事表示身体不适。

据了解,叶凡妮莎有意在近期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