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致方水双遗孀唁函: 当年与社阵斗争促建国团队体会使命意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总理信中写道:“李光耀和他的同僚欣赏并尊重他们的政治对手,他们欣赏后者的生活简朴,以及无私付出。”


人民行动党与社会主义阵线上个世纪中期的斗争是一场激烈的思想交锋,但不是正邪不两立的道义对峙。也因为有了社阵人士义无反顾的付出,让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和他的团队体会到“为使命付出的意义”。


前左翼政治人物和早期工运领袖方水双前天下午在家中逝世,享年85岁。李显龙总理昨天在发给方水双遗孀陈宝珍的唁函中,对方水双辞世表示惋惜,并在提及我国建国史上一场激烈的政治斗争时强调以上观点。他说,两个阵营麾下都是“全心付出、守纪律、深具勇气之士”,但由林清祥和方水双组织的社阵如果在当年的斗争中胜出,“新加坡的历史就会截然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