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拇指》办第二届华语儿歌创作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于光老师的《上巴刹》是首届“华语儿歌创作比赛”第一名,刊登在《小小拇指》。
于光老师的《上巴刹》是首届“华语儿歌创作比赛”第一名,刊登在《小小拇指》。

字体大小:


“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太太……”一首经典的儿歌可以传唱多年,成为许多人宝贵的童年记忆。


为了发掘和推广本土儿歌作品,让幼儿通过富有趣味的儿歌接触华语华文,《小小拇指》主办第二届“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邀请公众创作富有本土色彩的儿歌。进入决赛的儿歌作品将刊于《小小拇指》,以及登上舞台,以表演的形式让更多人欣赏。


凡是年龄在18岁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及持有工作证和学生证者均可参赛,一人只限提交最多三份作品。每篇作品的字数限制为60字,作品对象是四岁至六岁学前儿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