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将增添三所教育部幼儿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教育部将与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以及职总优儿学府优乐园试行新的协作模式,让在榜鹅特定PCF Sparkletots或优乐园托儿所的孩童,升上幼儿班一年级(K1)时可自动转入同区有协作关系的教育部幼儿园上课。
榜鹅新镇将增添三所教育部幼儿园,满足区内年轻家庭的需求,明年开课时共可录取360名新生。


幼儿园分别设在河道小学(Waterway Primary)、绿洲小学(Oasis Primary)和湾景小学(Punggol Cove Primary)。


另外,教育部将与托儿所主要业者(Anchor Operator)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以及职总优儿学府优乐园(My First Skool)试行新的协作模式,让在榜鹅特定PCF Sparkletots或优乐园托儿所的孩童,升上幼儿班一年级(K1)时可自动转入同区有协作关系的教育部幼儿园上课。2019年升K1的孩童是首批获益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