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机构与五工院 协作培育金融科技专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将与理工学院合作,为修读金融和科技相关课程的学生提供实习,促进学生与相关企业的联系,希望为我国栽培金融科技专才。


金融科技协会日前与五所工院签署合作备忘录,预计各协作项目可惠及约2500名学生。项目包括安排学生参观金融科技企业设施或参与企业活动,了解金融业者如何应用科技。参与的企业包括安全防护公司V-Key、会计事务所KPMG“数码村”、汇丰银行、威士和万事达等。


协会也将为毕业班学生安排实习机会,到金融科技相关企业或监管机构学习,让学生对区域和国际市场有更深的了解。此外,协会也会为学生主办工作坊,由业内人士分享金融科技领域新发展,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开办100场工作坊。例如,V-Key将分享银行业如何应用创新科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