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艺大游行歌声中圆满落幕

字体大小:

“我心中有彩虹,让它接到你心中,万颗心,一个梦,有了爱就会不同……”

第45届妆艺大游行昨晚在压轴歌曲《心中的彩虹》的乐声中圆满落幕。表演者落力的演出,灿烂的笑容,感动了在场每一名观众。司徒美贤(48岁,家庭主妇)昨天首次观看妆艺大游行。她说:“这场表演太棒了!现场绚丽的色彩,表演者团结的精神,真的很感动。”

蔡恺琳(10岁,学生)说:“好开心可以到现场看表演。最后的那一场‘雪’是我最喜欢的环节,因为很少有机会在新加坡看到这样的画面。“

妆艺今年主题为“狮韵妆艺,同心关怀新加坡”(Soundwaves Chingay,WeCare Singapore),共有8000名海内外表演者。

陈庆炎总统伉俪昨晚以主宾身份出席这场绚丽璀璨的年度盛会,与民同乐,也献上了祝福。

刘佩娥(71岁,退休者)说:“妆艺一开始至今,我每年都会到场支持。今年的节目特别精彩,有水,有火……当我听到耳熟能详的老歌时,很多回忆都涌现脑海,这种感觉很温馨。”

妆艺大游行过去两晚吸引了16万名公众到场观看。

配合妆艺庆祝45周年,人民协会和牛车水—金声区公民咨询委员会合作,今晚7时30分至晚上10时在牛车水举行第三届的妆艺夜间嘉年华。届时,1000名海内外表演者将齐聚新桥路和余东旋街,为公众免费献上精彩表演,12辆花车也将在现场展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