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网调查:三成五读者 不能接受特朗普移民禁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职以来争议不断,三成五受访者表示,最不能接受他拒绝收容难民和限制七国移民入境的行政命令。


特朗普1月20日宣誓就职后,下达了一系列行政命令,掀起全球热议。这些行政命令针对移民、医疗和经济等领域带来巨大的改变。特朗普签署这几项行政命令后,引发美国多处示威,还引起了美国政坛、商界与司法界的反弹。


zaobao.sg对此进行为期一周的调查,了解读者们对特朗普的哪项行政命令最有意见,共有1065人参与投票。其中380人(35.68%)最在意特朗普拒绝收容难民和限制七国移民入境的行政命令。比起其他项行政命令,这项入境限制令目前得到美国司法界强烈的反抗。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周四(9日)宣布,继续暂停美国总统特朗普下达的入境限制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