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景路停车场树倒伤人

园景路一棵大树昨天下午不知何故倒下,造成一名妇女受伤入院。(海峡时报读者提供)
园景路一棵大树昨天下午不知何故倒下,造成一名妇女受伤入院。(海峡时报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园景路昨天发生一起树倒事故,造成一名女子受伤入院,这是本地三天内第二次发生树倒伤人。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30分,地点在园景路第134D座旁的停车场,附近是外籍学生宿舍博学苑(Scholars Residence)。

一名48岁新加坡妇女受伤后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目前在加护病房留医,伤势稳定。伤者并不是宿舍住户。

据了解,事发时妇女正从一辆罗厘上下车,被倒下的树击中头部,而车门帮她挡住树倒的部分冲击力。

根据宿舍方姓总经理叙述,这是该地点第二次发生树倒,上一次是在去年,当时无人受伤。

据了解,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委任的管理代理公司One Marina Property Services私人有限公司,负责打理该地点的各项事务,包括树木管理。

土管局发言人受询时说,该局已经获知这起事件,目前正在调查,国家产业范围的树木会定期接受检查和修剪,而当务之急是为伤者家属提供帮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