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燕: 更多共同经历加强国人身份认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受访时说,该部门的工作有很大部分触及国家心脏,不管是艺术、文化遗产、体育、宗教和种族和谐,目的是把背景多元的不同群体凝聚在一起,共同建设一个刚强坚韧的国家。


相同的经历能塑造身份认同,把自己标识为新加坡人。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希望推出更多所有同龄学生都能共同经历的学习之旅,例如参观博物馆或文化遗址,通过有系统地学习认识国家的形成与演变,培养共同价值观。


教育部已宣布从2020年起让所有中三学生参加五天外展训练营。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最近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们正考虑让不同学校以配对方式参与活动,这样就能让来自不同学校、不同背景,不同族群的学生走出熟悉的“舒适区”,一起体验外展训练营,累积共同经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