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恭锡街看表演玩游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昨天化为无车区的恭锡街和若泉路不仅有美食和游戏摊位,还有高难度的街头钢管与体操表演,吸引不少人驻足围观。(林泽锐摄)
昨天化为无车区的恭锡街和若泉路不仅有美食和游戏摊位,还有高难度的街头钢管与体操表演,吸引不少人驻足围观。(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平日车水马龙的恭锡街和若泉路昨天成为无车区,让人们轻松自在地在街上欣赏音乐舞蹈表演,逛路边摊和参与各种好玩游戏。


在市区重建局的步行街计划(Streets for People)下,恭锡街和若泉路(Jiak Chuan Road)昨天下午3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摇身一变,成为临时无车区。只见许多公众停下脚步观赏欢愉的音乐演出,或是欣赏高难度的钢管与体操表演。公众也参与街头游戏,并光顾临时搭起的美食摊,场面热闹。


市建局自2015年7月推出步行街计划以来,多次协助民众把社区内的街道和后巷改为临时无车区,反应不错。接下来的几次活动将在本月25日、3月4日和5日,分别于武吉知马明才园(Binjai Park)、中峇鲁炳源街(Peng Nguan Street)和忠坡路(Tiong Poh Road),以及实龙岗花园华丽道(Farleigh Ave)的停车场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