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轮预购组屋 金文泰最抢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首轮预购组屋销售活动,金文泰的新组屋吸引最多买家,约5000人申请,占三房式以上组屋申购人数的一半。两个项目的四房与五房式单位申购率都超过3.0。


非成熟区的预购组屋也颇受欢迎,其中以榜鹅Northshore Cove项目的五房式单位最为抢手,170个单位吸引878人申请,意味着每个单位约五人抢购。


建屋发展局上周二推出4056个单位,申请活动已在昨天截止。六个新项目是榜鹅的Northshore Cove和Waterway Sunrise II、金文泰的Clementi NorthArc和Clementi Peaks、以及淡滨尼的Tampines GreenBloom和Tampines GreenFlora。房型包括二房式至五房式,以及三代同堂单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