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吞噬大士废料厂

(取自 Mohamad Danial 的面簿)
(取自 Mohamad Danial 的面簿)

字体大小:

大士一家废料处理厂遭火神吞噬,大火狂烧四小时,导致一名消防员因热衰竭入院。起火的油渍也流入400多米外的沟渠,当局封锁至少10个足球场大的范围,以免公众被高温灼伤。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清晨6时许,地点是位于大士景环23号的ECO特殊废料处理厂。工厂内大约4万平方米的地段被烧得面目全非,一些帐篷屋顶在高温下塌陷,支架也被烧得东倒西歪。

《联合早报》记者早上8时许抵达现场时,仍可听见接连不断的爆炸声,工厂里的一些铁桶也被抛飞至数米外的街道上,场面惊心动魄。

民防部队在面簿上贴文指出,该局接获通报后,派出约200名消防员,以及38辆紧急车辆和无人驾驶消防仪器到现场灌救。火势一直延烧至早上10时许才受到控制。一名消防员在灭火时难忍酷热,因热衰竭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事发时至少有20多名员工在ECO特殊废料处理厂内值夜班,所幸他们都及时疏散,没有员工在事故中受伤。

一名不愿具名的夜班职员受访时说:“我清晨工作时没有注意到工厂内有任何异样,但6时左右火警突然响起,主管也慌忙地叫我赶紧逃生。我还来不及回到休息室拿我的背包,就和大伙儿一起逃了出来,后来才发现火势原来比想象中大。”

民防部队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