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毕业后就业比率下降有原因 王乙康:更多人边创业边兼职及打自由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本地三所大学的毕业生,毕业后半年内找到全职工作者的比率下降,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指出,更多毕业生边创业边打兼职工,以及一些人选择从事自由业性质工作,是造成此现象的部分原因。


王乙康昨天以主宾身份为lyf@SMU主持推介仪式。他致词时说,教育部将来在收集大学毕业生就业数据时,将对自由业性质工作做不同的归类,以更准确地反映大学毕业生就业的情况。


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联合进行的毕业生就业调查前天公布。调查显示,尽管毕业生整体就业率呈上升趋势,同时期毕业生全职就业率却只有80.2%,低于前年的83.1%,也低于2014年的82.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