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客工挤非法住所 虚报薪金少给工钱 建筑与维修公司经理判坐牢34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人力部突击充作客工住所的实利基中心,客工恶劣的居住环境曝光。(档案照片)
人力部突击充作客工住所的实利基中心,客工恶劣的居住环境曝光。(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建筑与维修公司的经理安排客工住进四个过度拥挤和不安全的非法住所,并为客工申请准证时虚报客工的薪金,还威胁客工如不接受削减的薪金,将撤销准证,遣送他们回国。


来自印度、现为本地永久居民的纳鲁萨米(41岁),共面对68项在2013年至2014年间违反雇佣外国人法令的控状,包括雇用没有工作准证的客工等,涉及客工共56人。


他前天被判坐牢34周。法官批准申请,准他下月17日服刑。人力部主控官钟元以被告罪行严重,罔顾客工的安全和性命,提供他们的住宿也糟糕无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