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员上门探访居民 武吉巴督区有“流动MP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选江博士(右)和尤诺斯在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接见选民时,把流动MPS带到有需要的居民家中。
周选江博士(右)和尤诺斯在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接见选民时,把流动MPS带到有需要的居民家中。

字体大小:


议员接见居民●趋势观察
流动MPS旨在为有需要或可能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具针对性援助。这类援助一般与纾缓财务和医疗问题相关。必要时,基层党员会协助居民透过电话会议,亲自告诉议员穆仁理他们需要哪一方面的援助。



每逢星期五,当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进行接见选民活动(Meet the People Session,简称MPS)的时候,几个基层党员会同时把流动MPS带到有需要的居民家中。


《联合早报》记者不久前跟着其中两人——周选江博士(50岁)和尤诺斯(Mohamed Yunos,67岁),把流动MPS带到一对膝下无子女的年长夫妇跟前。只见两人不断询问这对八旬夫妇需要什么援助,并且通知他们必要时可向议员寻求援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