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数码今起 先后推出两视频节目

字体大小:

早报数码今起先后推出两个全新视频节目——人物专访系列《封面人物》和动画《关我什么事》。

在13集《封面人物》节目中,早报数码记者赖彦志将寻访多名曾登上报章头条的新闻事件主角,了解他们的心路历程和近况。这个节目是与制作公司Surreal Pictures合作。

以动画探讨快消失事物

八集动画系列《关我什么事》紧扣“消失中”主题,提高人们对语言多样性、文化遗产和濒危物种等课题的关注。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数码总编辑兼《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梅说:“我们制作的这两套节目,都是新闻报道工作的延续。《封面人物》顾名思义,主角是曾经在报章上出现的人物,我们重访他们,通过他们分享个人经历和人生起落,对人生有更深一层的体会。《关我什么事》是知识性节目,报章美术同事的绘图,加上记者资料收集的能力,我们希望能为观众提供更扎实的动画内容。”

两个节目都通过zaobao.sg平台播出,《封面人物》今起每周三晚9时更新;《关我什么事》则明起每周四晚9时更新。它们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在公共服务广播试验计划下推出的首两个华语系列节目,都配有英文字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