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学生领袖受委环保大使 提高西南区居民绿色意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凯杰在新加坡科学馆与其他的年轻环保大使交流,分享各自进行的绿色计划和环保知识。(邝启聪摄)
张凯杰在新加坡科学馆与其他的年轻环保大使交流,分享各自进行的绿色计划和环保知识。(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17岁的年轻环保大使张凯杰认为,本地旅游景点的整洁会影响他人对新加坡的观感,因此希望号召更多同学一起捡垃圾保持岛国清洁,并沿户拜访居民收集可再循环的物品,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


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和国家环境局(西南区办事处)自2008年起联合主办“绿色校园在西南”(Green Schools@South West)计划。就读于工艺教育西区学院一年级的张凯杰在此计划下,与约1800名来自小学、中学和中学后教育学府(Post-Secondary Education Institution)的学生领袖们受委为西南年轻环保大使(Junior Environment Ambassador,简称JEA)。


除了意识到保持旅游景点整洁的重要性,身为校内绿色大使俱乐部(Green Ambassador Club)主席的张凯杰也希望在担任年轻环保大使期间,加强德惠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