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国际艺术节 艺术总监换新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戈拉夫是2014年复办的新加坡国际艺术节第二任艺术总监。(照片由新加坡专业剧场提供)
戈拉夫是2014年复办的新加坡国际艺术节第二任艺术总监。(照片由新加坡专业剧场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专业剧场艺术总监戈拉夫(Gaurav Kripalani)将接替王景生,担任新一任“新加坡国际艺术节”艺术总监。


今年45岁的戈拉夫将负责从2018年至2020年的三届国际艺术节,他将在今年5月1日正式上任,进行来届艺术节的前置工作。


这项人事任命昨晚由艺苑公司(Arts House Limited)发布,艺苑公司是国家艺术理事会成立的公司,负责承办国际艺术节。戈拉夫说:“非常荣幸能从王景生手中接下艺术节艺术总监的棒子,王景生在这个职位上表现优秀,我希望自己也能达到这份工作对我所设下的极高期望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