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妻要接受人工受孕需要钱 两次代考IPPT工程师判监四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陈钦尚判坐牢四个月,获准下月10日起服刑,目前保外。(海峡时报)
被告陈钦尚判坐牢四个月,获准下月10日起服刑,目前保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代战备人员参加个人体能测验的工程师,称面临经济困境,加上妻子要接受人工受孕,所以在团伙主谋不断游说下,才代人去参加体测。


被告陈钦尚(37岁)两次成功代考,还考获金级标准(Gold Award)。扣除“抽佣费”后,他共获400元奖励金,却因为这两项共谋欺骗罪,昨天换来四个月的刑期。他的另一项企图欺骗控状,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被告获准以3万元保外
涉及个人体测(Individual Physical Proficiency Test,简称IPPT)欺骗案的团伙主谋林俊义,上星期被判坐牢18个月,另一同党柯培明去年9月判坐牢两个月,本月10日上诉高庭被驳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