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手机钱包还有活蛇活兔子 去年遗留康福徳士财物逾2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拾金不昧的蔡荣展:如果乘客在德士遗失物品,确保他们取回失物是我的责任。(梁伟康摄)
拾金不昧的蔡荣展:如果乘客在德士遗失物品,确保他们取回失物是我的责任。(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康福德高指出,最普遍的物品是手机、钱包、钥匙和背包等随身物品,占了失物总量的一半。其他还包括个人物件如假牙、拐杖、婚纱和结婚戒指等。这些失物约87%由失主认领。


去年本地德士上寻获的失物总值超过20万元,除了随身用品,乘客遗留在德士上的物品,甚至还包括蛇和兔子等活动物。


经营约1万6500辆德士的康福德高提供给《联合早报》的数据显示,去年公司旗下德士司机在车上寻获的乘客失物共计4万5143件,比前年多出约1%。而根据该公司的内部刊物e-cabby,这些物品总值将近20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