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金文泰校园 SIM国际学校男生可入住南中宿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IM国际学校鼓励所有学生体验宿舍生活,将安排学生寄宿在南洋女中宿舍。(萧紫薇摄)
SIM国际学校鼓励所有学生体验宿舍生活,将安排学生寄宿在南洋女中宿舍。(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南洋女中宿舍将为SIM国际学校学生提供住宿。该宿舍可容纳500名寄宿生,目前寄宿的学生来自20多所学校,包括本地和海外生。SIM国际学校在考虑几个地点后,觉得南洋女中宿舍最适合,主要原因是地点靠近校园。


南洋女中宿舍副主任孙慜芝受询时指出,宿舍的平均住客率约为75%,包括到本地来交流的短期寄宿生。由于宿舍有足够空间,因此促成与SIM国际学校的合作。


她说,宿舍目前只提供短期住宿给男学生,接下来则会提供长期住宿给SIM国际学校的男学生,但这对运作方面没有太大的影响。男学生的房间会安排在不同的楼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