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跃社大半工半读商业课程 860人争40学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更多全日制课程的推出,即将升格为公立大学的新跃社科大学,今年收到的申请增加约57%。其中一项可让学生从大二或大三起申请以“半工半读”方式考学士文凭的“商业分析”新课程,40个学额共吸引860人竞争报读,申请超额22倍。


新跃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SUSS)今年的八项全日制课程提供580个学额,共收到4902份申请,其中1343份是申请两项新开办的学前教育和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学士课程。该大学去年的全日制课程,共收到3118份申请。


今年申请者中,62%是理工学院毕业生,比去年增三个百分点;A水准毕业生占36%,比去年减三个百分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