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三曲列十大扬威“U选1000” 田馥甄《小幸运》蝉联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U选1000”,田馥甄的《小幸运》蝉联年度冠军歌曲,不过论威风,要属金曲歌王林俊杰,共三首歌打入十大,分别是《不为谁而作的歌》(第2)、《江南》(第6)、《修炼爱情》(第9)。


林俊杰是“U选1000”举办5年以来,第一位有三首歌曲打入十大的歌手,他在空中向歌迷道谢,他说《江南》《修炼爱情》和《不为谁而作的歌》,正好是他三个重要时期的代表作(海蝶时期、华纳时期、近期最新专辑)。林俊杰共有28首歌曲上榜,是表现最杰出的本地歌手。


历时两个多月的“U选1000”昨天进入高潮,把广播带到白沙浮商业城,让听众一起参与成绩揭晓的紧张过程。UFM100.3安排了两台大型电视荧幕,现场打出歌词,但台长洪菁云说:“听众对歌曲好熟悉,都会唱,根本不需要提字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