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艺术品交易商上诉得直 三司同意案件应在瑞士审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俄罗斯富豪起诉的瑞士籍艺术品交易商博维耶(图)上诉成功。(档案照片)
被俄罗斯富豪起诉的瑞士籍艺术品交易商博维耶(图)上诉成功。(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豪掷千金购买毕加索、梵高等名家画作的俄罗斯富豪,指与他合作多年的艺术品交易商抬高价格从中捞取10亿美元油水。他前年在本地兴起诉讼,但最高法院上诉庭认为此案应由瑞士法院审理,批准暂停审理在本地的诉讼。


现居摩纳哥的俄罗斯肥料大亨雷波诺列夫(50岁,Dmitry Rybolovlev)前年以两家公司Accent Delight International和Xitrans Finance的名义入禀高庭,起诉知名瑞士籍艺术品交易商博维耶(53岁,Yves Bouvier)。


博维耶2009年移居新加坡,现为本地永久居民,他是瑞士公司Natural Le Coultre的主要股东,专为上流社会运输和储藏艺术品。两人过去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居住在瑞士日内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