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淡滨尼组屋内养上百宠物鼠遭取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淡滨尼有居民在家中饲养上百只宠物鼠,还任由它们在屋内乱窜,画面令人毛骨悚然。(互联网)
淡滨尼有居民在家中饲养上百只宠物鼠,还任由它们在屋内乱窜,画面令人毛骨悚然。(互联网)

字体大小:

淡滨尼有居民在家中饲养上百只宠物老鼠和兔子,惊动市镇理事会和建屋发展局等机构介入调查,协助清理“鼠窝”。


单位位于淡滨尼9道第496G座组屋,男屋主在屋内饲养上百只宠物鼠,任由它们在屋内乱窜。动物福利组织“为动物发声”(Voices for Animals)星期六在面簿指出,该组织和新加坡家兔协会(House Rabbit Society of Singapore)及兔之家(Bunny Wonderland)的志愿者当天到这个组屋单位,协助取走宠物鼠和23只兔子。


根据面簿贴文,这是他们第一次踏入满是老鼠的屋子。据了解,目前住在单位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屋主当初只饲养三只宠物鼠,但数年下来增至上百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