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街市翻新在即 摊主对生意前景仍不乐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少在宝塔街营业的摊主前天下午已为翻新工程收拾好摊位,准备在下来几周休业。(邝启聪摄)
不少在宝塔街营业的摊主前天下午已为翻新工程收拾好摊位,准备在下来几周休业。(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牛车水街市翻新工程第一阶段将在本月15日展开,受影响的宝塔街与史密斯街独立摊位已在今天关闭,以便搭建围板方便施工。多数受访摊主虽认为翻新计划能改善牛车水容貌,不过对翻新后的生意情况不乐观。牛车水商联会则强调,将举办活动及宣传以吸引访客。


记者前天走访宝塔街及史密斯街,不少摊主正在收拾摊位,为翻新工程做准备。在宝塔街售卖纪念品13年的李安妮(48岁)打算趁翻新期间休业多陪伴家人。她说虽然支持翻新,但认为商联会实行计划前,没进一步了解摊贩需要。


她说:“就拿遮雨棚来说,商联会安装的目的虽是让我们能避雨,但我试用时发现摊位会很闷热。摊主在几个月前开会,曾要求他们在周围种花草或安装中央空调,改善情况。不过到目前为止,意见好像都不会采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