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场景 重现武吉巴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红头巾、妈姐、街边小贩和穿短裤的警察,这些建国初期的标志性人物,昨天出现在武吉巴梳街头派对上,让公众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了解本地历史。


武吉巴梳街头派对是第14届文化遗产节的重点节目之一,活动由国家文物局和近80个社区伙伴携手举办。历史悠久的武吉巴梳共有12个组织,包括会馆、音乐社、体育会、书报社、俱乐部和书店。它们昨天下午4时至晚上9时之间,联手为公众准备精彩的活动和演出。


长250公尺的武吉巴梳也配合活动封路,变身为热闹的步行街。现场有舞狮、南音、粤剧、木偶等蕴含丰富文化色彩的表演,让公众免费观赏。公众还可重温1950年代在淡滨尼拍摄的福建电影《醉打金枝》。文化遗产节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4日,闭幕活动于新加坡河举行。欲知详情可上网www.heritagefestival.sg查询。(陈渊庄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