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交局:施工处狭窄影响公用设施 实龙岗地铁站D出入口不宜建电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读者指实龙岗地铁站D出入口没有电梯,对坐轮椅及行动不便者十分不便。(互联网)
读者指实龙岗地铁站D出入口没有电梯,对坐轮椅及行动不便者十分不便。(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为打造无障碍环境,每个地铁站都有电梯,但不是每个出入口都能设电梯。实龙岗地铁站其中一个出入口因没有电梯给居民带来不便,但陆路交通管理局研究后发现该处不适合增设电梯。


读者陈香裕致函《联合早报·交流站》,指实龙岗站D出入口没有电梯,坐轮椅者及行动不便者若要用电梯必须过马路到其他出入口,十分不方便。


他也说,D出入口外铺设了无障碍通道,使坐轮椅者到达时才发现是“绝路”。他指出,居民多年来曾向基层组织反映情况,请求有关当局增设电梯,但无奈一直未能如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