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族版“杨寅案”高庭裁定: 两答辩人须归还约30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已故儿科医生弗蕾达保罗晚年失智,连简单的数学题也回答不出,更不记得自己的年龄。(档案照片)
已故儿科医生弗蕾达保罗晚年失智,连简单的数学题也回答不出,更不记得自己的年龄。(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高庭司法委员王少凌昨天裁定,已故医生弗蕾达保罗2010年把540万元赠予女佣等人时,并没有足够的心智能力做出正确决定。


当被问及100减七等于多少时,八旬退休儿科医生给予精神科医生的答案是200。这名年轻时曾任大学副教授的女医生,老年因失智而无法回答简单的数学题,高庭因此质疑她怎么可能懂得如何分配数百万元的资产。


高庭司法委员王少凌昨天裁定,已故医生弗蕾达保罗(Freda Paul)2010年把540万元赠予女佣等人时,并没有足够的心智能力做出正确决定,下令获得“礼物”的建筑工人佩鲁马尔和工程师戈帕尔,把共约300万元归还入弗蕾达的遗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