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亲手制卡片 感谢巴士车长载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名淡滨尼小学学生把亲手制作的感谢卡交给巴士车长,让正在工作的车长备感窝心。(邬福梁摄)
一名淡滨尼小学学生把亲手制作的感谢卡交给巴士车长,让正在工作的车长备感窝心。(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10岁的淡滨尼小学学生冯显熙,虽然大多时候都由父亲开车载送到学校上课,不常搭巴士,但她不仍忘感谢巴士车长付出的辛劳。她昨早参与新捷运举办的行善月活动,与同校约120名小三及小四学生,到淡滨尼巴士转换站向车长送上亲手制作的卡片,让车长倍感温馨。


她说:“我平时在公共场所会有点害羞,这次活动除了让我增强自信心,也有机会对车长表达谢意。我回家后也会鼓励弟弟妹妹,要对车长有礼貌,及感谢车长的辛苦付出。”


新捷运今年是连续第二年配合新加坡行善运动,在公司所经营的巴士转换站、地铁东北线及滨海市区线,举办行善月活动。活动从本月3日开始,至31日。昨天的行善月活动,除了淡滨尼小学参与,来自励进中学(Fajar Secondary School)、莱佛士女子小学,以及美以美女校(小学)学生,也在滨海市区线的一些地铁站,与地铁站员工交流并送上感谢卡。所有学生也向公众分发印有行善运动标语的原子笔,鼓励公众善待他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