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士乃“甘榜精神”迎开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芽笼士乃街道已披上缤纷灯饰,迎接今年的开斋节庆祝活动。(陈福洲摄)
芽笼士乃街道已披上缤纷灯饰,迎接今年的开斋节庆祝活动。(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芽笼士乃街道已披上缤纷多彩的灯饰,迎接今年开斋节庆祝活动的到来。


今年以“深化甘榜精神”为主题的开斋节庆祝活动,将在来临星期六(20日)晚上7时30分举行亮灯仪式后掀开序幕,并会持续到7月7日。仪式将在景万岸—菜市社区服务中心(Kembangan-Chai Chee Community Hub)前草场举行。副总理兼社会及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将担任主宾。


公众今年可从沈氏道至樟宜路,欣赏全长2.25公里,由超过90万个LED灯泡组成的璀璨灯饰。甘榜乌美民众俱乐部附近的几个大型灯组装置,将是今年灯饰的亮点。大型灯组反映马来传统文化主题,包括超过四公尺高的月形风筝(Wau),以及12公尺宽的奎笼(kelong)造型舞台等装置。今年街道灯饰,将有两个主要的拱门造型,融入甘榜文化,以及马来金丝手工图案(songket)等设计元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