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新加坡全国运动会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炬手之一的陈永强为第九届特殊奥运会2017新加坡全国运动会。(海峡时报)
火炬手之一的陈永强为第九届特殊奥运会2017新加坡全国运动会。(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以“运动不止,心跳相连”(One heartbeat in Sports)为主题的第九届特殊奥运会2017新加坡全国运动会(Special Olympics Singapore National Games 2017)昨晚在碧山体育馆举办开幕仪式,由陈庆炎总统担任开幕嘉宾。


四年一度的特奥新加坡全国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650名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缅甸、文莱和我国的智力障碍运动员参赛。此外,还有170名义工教练,超过1800名体育赛事官员和来自中学、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学院的义工提供帮助。新加坡特殊奥运会主席张徐淑敏博士在欢迎致辞中对这些义工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深切谢意。


将参加三项游泳项目的符占伟(音译,23岁)在受访时说:“我的目标是拿到一个奖牌,我对此很有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