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外劳中心 将扩大客工宿舍伙伴联络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国职工总会昨午在双溪登加客工宿舍举办的劳动节庆祝活动,吸引约1万名客工参与。(邝启聪摄)
全国职工总会昨午在双溪登加客工宿舍举办的劳动节庆祝活动,吸引约1万名客工参与。(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客工福利组织职总外籍劳工中心计划在这一两年把参与客工宿舍伙伴联络网客工人数增至2000人,以更好地照顾客工福利及协助他们融入本地社会。


全国职工总会助理总干事兼职总外籍劳工中心(Migrant Workers’ Centre,简称MWC)主席杨木光昨天出席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为客工举办的劳动节庆祝活动时宣布,中心计划今年内把加入客工宿舍伙伴联络网(MWC Buddies Network)的外劳人数,从现有700人增至1000人。到了明年底,则进一步增至2000人。


他说:“过去两年,一些由中心介入并成功解决的重大(劳资)纠纷,其实都是从一些客工宿舍伙伴联络网那里了解到的,因此我们将扩展这项计划……若遇到任何危机或重大事件,这样的社区联系能协助确保外劳得到帮助,并协助中心更好地沟通,更迅速地介入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